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50001认证 >
ISO50001认证,金王应用化学股份ISO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4-04-14 15:45 点击:
ISO50001认证,金王应用化学股份ISO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自将ESG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以来,青岛金王作为中国家居香氛行业领军企业,积极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近日,在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金王在绿色认证进程中取得又一权威认证:“ISO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此次顺利通过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进一步为建设“绿色工厂”奠定了夯实的基础,也为家居香氛行业树立起示范标杆。
积极践行ESG理念促进能源管理体系建设
ISO50001是一种全球公认的能源管理标准,从体系的全过程出发,遵循系统管理原理,通过实施一套完整的标准规范,在组织内建立起一个完整有效的、形成文件的能源管理体系。通过有效的过程控制,增强全员节能意识,持续改进降低能源消耗,为企业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保障。
本次审核期间,评审组依据ISO50001标准对金王工业园能源管理体系运行状态、主要能耗设备、能源绩效、能源计量管理和统计分析等方面进行深入评估,验证是否符合能源管理体系运行的要求。
经过严格、规范、系统的认证审核,结果显示青岛金王建立的能源管理体系符合标准。未来,金王将进一步完善企业能源管理体系的运行水平,为企业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将提高能源利用率纳入产品全生命周期
自将ESG理念纳入企业发展战略以来,金王已逐步建立起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从产品的研发设计端、生产端到后端排放都将绿色理念纳入考量,全方位减少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在产品设计上通过比较完善的绿色采购标准,优先采购可再生和回收利用、有害物替代等环境负荷较小的原材料,消除对环境的影响,降低二氧化碳排放。
在生产制造过程,以智能制造为产线升级重点,建设数字化管理平台,对生产过程中的关键工序进行检测、测量和监控。同时,探索新工艺、引进自动化新设备,也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减少了生产过程中的资源浪费,从而达到节能、提效的作用,这是金王建设绿色工厂的重要一环。
在后端排放管理上,金王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实现废气、废水和固体废物的净化和资源化利用。
能源管理体系为金王建设“绿色工厂”护航
当前,积极部署清洁能源,发展能源新质生产力,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和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普遍共识。而减少电力的消耗、使用清洁能源是制造业绿色低碳转型的必经之路。
近年来,金王通过引入光伏发电、加装能源计量器具等多项节能措施,降低了生产过程中的电力消耗,优化了用能结构,从而减少不可再生能源的投入。经过提高能源利用率、降低能源成本、加强生产过程中的“三废”处理与循环利用,在产品研发设计上采用绿色原材料与包装标准,青岛金王实现了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绿色低碳化,打造具有自身优势的绿色产品与上下游产业链。
青岛金王董事长陈索斌先生表示,金王始终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发展基因之中,以先进制造技术和全球资源不断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未来,金王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在家居香氛领域的经验和优势,持续为行业打造绿色低碳产品和解决方案,促进整个产业迈向绿色、共赢、可持续的“零碳”未来。
ISO50001认证,GB/T23331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EnMS认证,能源审计,碳中和认证,零碳认证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