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45001 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与安全生产检查的关系 发布时间: 2022-01-15 17:45 点击:
ISO45001 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与安全生产检查的关系
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就是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因此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与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在总的目标和一些具体方法等方面是有关联的。
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不是对安全检查的否定,也不是安全检查的简单重复,是赋予企业职业安全健康工作以新的生命与活力,实现企业自主安全健康管理机制。如下表所示。
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与安全生产检查的比较分析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不难看出在安全生产管理上有许多值得研究和创新的理念与方法。
进入新时代,我们应当以全新的管理理念、方式方法来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因此研究相关安全生产管理的概念和理论非常必要。
ISO45001 ISO45001认证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 职业安全 职业卫生 认证公司 认证机构 认证咨询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 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全国/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