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45001 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与施工现场安全保证体系的关系 发布时间: 2022-01-15 17:44 点击:
ISO45001 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与施工现场安全保证体系的关系
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认证就是制定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运行标准,并根据标准对体系的运作状态进行审核,符合标准的给予认可。
审核是对组织运行过程的审核,属于事后审核。
审核分两部分,一部分是组织内部的审核,称之为内审,一部分是组织外部的审核称之为外审,也称之为第三方审核。
组织通过外审取得外界对组织安全管理体系的认可。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认证对象可以是任何有生产活动的组织,没有行业要求,也没有强制性的要求,是组织的自愿行为,具有服务性的特征。
但实际上,在国际政治与经济交错复杂的形势影响及其他经济利益驱动下,职业安全健康体系认证带有更多的“强制性”要求。
实际上,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认证是有广阔的前景的,但是必须少一些利益、多一些服务,少一点“强制性”、多鼓励自愿。
以企业为主、行业参与,借鉴国际先进安全生产管理理念制定和推行适合本国国情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
上海推行的《施工现场安全保证体系》基本上是OHSAS标准的基本思路。
ISO45001 ISO45001认证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 职业安全 职业卫生 认证公司 认证机构 认证咨询公司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满足条件可定向培养); 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全国/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