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45001认证 JFE钢铁公司获得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10-14 11:25 点击:
ISO45001认证 JFE钢铁公司获得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21年9月21日,JFE钢铁公司宣布其赤塔工厂(Chita Works)已获得IS45001(JISQ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JFE钢铁公司表示,其以“安全高于一切”为核心原则,为了进一步推进职业健康安全系统管理,所有员工共同努力在赤塔工厂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流程。JFE钢铁将继续努力创造更安全、更健康的工作场所,并持续有效地实施合规的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流程。
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于2018年3月份发布ISO45001(JISQ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际认证。
该国际认证旨在帮助各行各业不同规模的企业通过采取强有力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法,降低员工面临的风险并使其成为更健康的工作场所。
JFE钢铁简介:
日本JFE公司是世界大型钢铁企业集团之一,是日本第二大钢铁集团,亦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生产小轿车外板的企业,多项技术代表世界钢铁行业的最高水平。公司全称日本钢铁工程控股公司 。
推行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给企业带来那些方面好处
一、 最大限度减少各种工伤事故和职业疾病隐患 
通过建立和保持一套系统化、程序化,并具有高度自我约束、自我完善机制的科学管理体系,控制 和降低职业健康安全风险,持续改进组织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绩效,从而达到预防和减少事故与职业病的最终目的。 
二、提高企业形象,打破贸易壁垒,在国内外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进而提高市场份额 
发达国 家为了保持贸易上的优势,总是用各种办法进行制约、设置重重障碍,将环境保护、人权、劳工安全状况涂上商业色彩。在这种形势 下,国内企业只有取得环境管理(ISO14000)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ISO45001体系认证才能打破新的贸易壁垒。我国已加入WTO, 在这种形势下,如果企业不通过ISO45001认证就会在国际贸易中受到影响。 
三、 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提高经济效益 
企业生产的安全工作扎实,其凝聚力增强,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企业经济效益也得到 提高。 
四、 满足对方(相关方)的要求 
满足顾客的要求(提供商品/服 务) 
满足采购方的要求(工程施工、安装甲方/工程招标单位) 
五、改善政府、企业和员 工三者之间的关系 
满足政府对企业领导安全责任的要求(企业一旦发生事故,将根据严重程度,追究领导 责任,甚至刑事责任) 
满足职工对于自我保护的需求(职工文化素质的提高/独生子女职工比例增大) 
六、 进一步全面提高企业的总体管理水平 
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的 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成为现代化的企业。 
贯彻安全第一,进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企业的头等大事。
ISO45001 ISO45001认证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 职业安全 职业卫生 认证公司 认证机构 认证咨询公司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