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45001认证 德丰电创通过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12-28 13:27 点击:
ISO45001认证 德丰电创通过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德丰电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丰电创),总部位于东莞,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方位、全系统的大型研发制造综合体,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关制造、电器组件、汽车零部件及智能传感器制造的大型港资实业公司。
德丰电创从开关制造发展到供应零部件于汽车、家用电器、电动工具、工业器具等多个市场领域。德丰电创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集成方案,一站式服务。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进入国际市场必不可少的通行证。作为开关和电子电路模块的领军企业,德丰一直将员工的健康安全作为工作重心之一。我们成立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推行小组,经过半年的筹划和实施,德丰汽车事业部在2021年9月顺利通过了ISO45001:2018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过程中,审核专家组高度赞扬了德丰在体系建设、资源保证、风险演练等方面的工作。
建立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实现安全生产标准化是一个全新起点,德丰将严格落实和不断完善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在顾客群体日益国际化的趋势下,ISO45001认证将成为德丰新的名片,拥抱来自世界各地顾客的垂青和新项目的定点。
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由OHSAS18001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演变而来。这一新标准用于帮助全世界的组织确保其工作者健康和安全。
ISO45001由ISO/PC 283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项目委员会负责起草编写。这个委员会是由69个正式成员(包括中国国家标准化委员会SAC以及英、美、德、法等国家的相关机构)和16个观察成员组成。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zation, ILO)、职业安全与健康协会(Institutionof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IOSH)等组织的代表也参与了标准的讨论。
ISO45001 ISO45001认证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职业健康 职业安全 职业卫生 认证公司 认证机构 认证咨询公司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