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7001认证 大成律师事务所获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4-07 17:39 点击:
ISO27001认证 大成律师事务所获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2年4月6日,大成律师事务所获得由ISO认证机构颁发的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举行颁证仪式。
颁证仪式在大成北京总部举办,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北京市律师协会监事长王志强,大成顾问委员会主席、董事局副主席王隽,大成管理委员会主任平云旺,大成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戴鑫,以及来ISO认证机构代表等出席了仪式,另有26家分所管理层代表在线上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大成管理委员会委员、高级合伙人郭辰,大成管理委员会委员、高级合伙人赵斌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王隽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认证,在最大限度保障事务所以及客户的信息安全的同时,从信息安全管理的维度推进事务所的一体化发展,全面提升大成中国区46家办公室的核心竞争力;带动更多的同行认识到信息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共同提升律师行业的信息安全管理水平。
王志强对大成通过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表示祝贺,并从行业角度对大成在信息安全领域做出的成绩和贡献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此次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在律所数字化领域,大成再次走在了行业前列,希望大成继续发挥标杆作用,为中国律所的多元化发展探寻新路径。
平云旺在发言中指出,大成已经建立起完善的网络防护架构、数据保护机制、信息安全运行体系,通过此次认证,大成在进一步提升信息安全建设水平的同时,也展示了大成对于信息保护的理念和文化。
大成上海办公室执行主任韦烨、大成无锡办公室主任叶红耘、大成青岛办公室主任于斌、大成深圳办公室执行主任丁义平、大成苏州办公室监委会主任陈芍开、大成兰州办公室管委会主任李新民、大成南京办公室董事局董事刘桥民、大成武汉办公室董事局董事黄俊也分别从各自区域的信息安全特点及安全体系构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大成信息安全体系的发展完善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活动最后,ISO认证机构代表为大成颁发了认证证书,平云旺代表大成接受了证书。
据悉,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是国际上权威的、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企业信息安全管理的国际标准,对申请企业的安全信息体系规格要求严格,以确保企业及客户信息安全。大成于2021年启动开展了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和认证工作,北京总部及26家分所信息安全管理文件符合性、适宜性均满足标准及审核准则的要求,通过SGS专家团队专业、严苛的全方位审核,开创了行业大所多组织、跨职能、一次性通过认证的先河,标志着大成信息安全合规管理实践继续走在行业前列。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