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7001认证 新奥能源获得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3-08 20:20 点击:
ISO27001认证 新奥能源获得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新奥能源在权威认证机构的专业审核下顺利完成并最终获得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此次认证覆盖了新奥能源在能源行业管理与生产应用系统规划、设计、开发、运营、运维及其数据管理服务相关的信息安全管理活动。
ISO/IEC27001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规定了如何恰当地应用经独立评估认证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可为公司更有效地保护数据提供基准,从而将公司信息安全风险降低。通过ISO/IEC27001认证,能够证明公司自身在全球最优操作规范方面的努力及符合程度,进而向客户、供应商和利益相关方证明信息安全对新奥能源的企业运营是极为重要的。
国家《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相继出台,企业在正常经营的同时,也面临信息安全相关的管理风险与更高的监管要求。为提升公司整体信息安全管理,保障合规与信息资产安全,新奥能源于2021年4月引入国际成熟的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以指导公司信息安全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升客户与投资者的信任,并于2022年2月完成认证获得证书。在近一年的认证过程中,新奥能源对现有的制度、流程及控制措施进行了梳理,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最终获得认证。
以终为始,新奥能源将时刻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力争为能源行业提供标杆示范和实践经验。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