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27001认证 龙席网络成功通过ISO27001认证 信息安全服务能力获国际认可 发布时间: 2022-03-02 13:36 点击:
ISO27001认证 龙席网络成功通过ISO27001认证 信息安全服务能力获国际认可
最近,龙席网络顺利通过了权威机构的审核,成功获得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在信息安全管理方面,源自英国的标准ISO27001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和典型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
ISO27001标准可以作为评估组织满足顾客、组织本身及法律法规的信息安全要求的能力依据。
此次获得ISO27001认证,标志着龙席网络的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已迈上一个新台阶。在信息安全实现了规范化、体系化管理,信息安全保障有了进一步的升级,在市场竞争中更具优势,同时也体现了龙席网络对企业信息、用户信息保护的高度重视。
近年来,网络信息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直接关系着企业发展和生存。
龙席网络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一站式跨境电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首屈一指的企业SaaS服务公司。 除了注重于提升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在信息安全管理也尤为重视,始终将信息安全管理和用户信息管理作为公司发展重要战略支撑之一。根据战略需求搭建了从基础安全到顶层设计的信息安全框架,采用了国际化标准规范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从而更有效地保障客户的利益,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支撑。
龙席网络会立足当前,着眼未来。 将信息科技作为重点发展对象,持续加大对信息科技投入,增强信息管理的水平,将信息安全贯穿在研发、运营、服务等各个环节,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产品和服务,携手企业客户一同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