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0000认证 >
ISO20000认证实际意义,IT运维企业贯标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好处 发布时间: 2022-09-17 19:53 点击:
ISO20000认证实际意义,IT运维企业贯标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好处
1、创建密切的部门协作协做关系和完备的员工考核机制
ISO20000的落实最先带来了IT管理组织的自我调整,"以流程为主体的矩阵化管理机制,与国内企业传统以单位为主体的企业文化艺术拥有非常大差别。
而过去IT组织在实施服务管理方法时所面临的较大考验便是得到高管人员的高度关注与支持,可是必须坚持实行ISO20000的管理体系,必然会对企业已有的构架重新进行更新改造,会以部门职能为主体的工作方式转变成以流程推动为主体的工作方式。
ISO20000的13个流程的输出帮助解决了员工工作中没法量化的难点,IT工作中被转化成13个不同的监管流程,每一个单位,每一位员工的日常工作中全是13个流程中不一样工作中的搭配,每一个流程负责人都可以依据流程的量化数据对员工考核,针对员工所承担流程义务有了对应的考核体系。
2、遵照PDCA(方案--实行--查验--改善)的方法论,持续改善IT服务管理体系
企业创建IT服务管理的目标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服务,构建以高品质顾客服务为核心的不新完善自我的管理体系,ISO20000管理体系规定企业对每一个流程和岗位工作也遵照PDCA科学方法论,不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困难,不断健全规定每一位员工都需要具备创新思维能力,在工作上逐步完善自己工作方式,提高效率。
3、提升竞争能力
最终也是很重要的,便是提高企业在市场上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的荣誉,提高回报率。企业根据ISO20000验证,就确保了IT机构严格遵守IT最佳实践,而顾客更喜欢也更加信赖这种拥有不断完备的IT管理体系支撑的企业。
目前我国根据ISO20000认证企业很少,但ISO20000标准化的关键ITIL早已被越来越多机构认同和引入,越来越多企业也对ISO20000规范十分重视,针对企业而言,越快引入ISO20000国家标准,企业将越快的获益,提升在行业内的竞争能力。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