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HSE认证 >
HSE认证 金陵石化多举措夯实班组HSE管理保安全 发布时间: 2016-04-05 15:53 点击:

HSE认证 金陵石化多举措夯实班组HSE管理保安全
2016年,金陵石化炼油运行四部,通过多种安全竞赛、强化桌面推演、落实安全责任等举措,管控HSE风险,夯实班组HSE管理基础,保障生产安全。
今年,该运行部持续开展“安全环保达标立功”评比、查找“十大薄弱环节”、“反三违”活动,同时,从2月份开始,启动“直接作业环节安全管理制度”竞赛。通过对用火、机泵拆卸、抽堵盲板、破路破土、无氧、高处等作业的管理制度和知识竞赛,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营造“全员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文化氛围。从3月份起,班组职工在每次的安全学习中,增加桌面推演培训,加大现场实战演练力度。参加学习的人员结合装置特点,提出事故应急办法,交流讨论,纠正错误,再通过现场演练,提高他们的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他们实施“现场管理+统筹治理”的HSE管理新模式,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安全。通过细化分解HSE目标,落实责任,严格属地管理区域负责制及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等举措,夯实安全环保工作的每个环节。
同时,运行部还在每个班组中设兼职安全员一名,配合部门做好安全宣传,负责本班组的安全管理、监督工作,参与处理突发事故,定期排查隐患,提出意见和建议等,每月,运行部对班组安全活动检查通报,召开HSE例会,发现和总结HSE管理、直接作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实班组的安全管理,让职工真正做到“时时想安全,事事保安全。”
HSE HSE认证 HSE管理体系 HSE是什么意思 HSE什么意思 HSE认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