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HSE认证 >
HSE认证,中石化HSE标准Q/SHS0001.1-2001的特点和实施意义 发布时间: 2022-12-28 10:23 点击:
HSE认证,中石化HSE标准Q/SHS0001.1-2001的特点和实施意义
标准特点
1. 本标准表述了建立、实施和保持安全、环境与健康管理体系必需的要素。
2. 本标准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为保证自身和相关方(客户、承包商、合作者等)实现安全、环境与健康管理目标而制定,本标准是支持而不是取代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现存的健全、可行和有效的管理制度和体系。
3. 本标准提出了安全、环境与健康管理体系的基本要求,各直属企业及托管企业的安全、环境与健康管理体系的运行应以此为准则,结合自身特点实施。适用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的安全、环境与健康管理工作。
实施意义
1.有效地减少事故和职业危害,保证员工的健康与安全,降低生产作业风险。
2.可以系统地进行安全管理,以最少的投资达到安全效果。
3.保护环境,满足地方的法律法规要求。
4.优化与企业客户的关系,创造稳定持久的合作关系。
6.满足公众的期望,保持良好的公共和社会关系。
7.建立优秀的企业文化,维护企业的名誉,增强市场竞争能力。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