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HSE认证 >
HSE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简介 发布时间: 2022-12-28 10:25 点击:
HSE是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的简称, HSE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将组织实施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的组织机构、职责、做法、程序、过程和 资源等要素有机构成的整体,这些要素通过先进、科学、系统的运行模式有机地融合在一起 ,相互关联、相互作用,形成动态管理体系。HSE三项体系认证证书即对健康安全和环境的认证证书
HSE管理体系是三位一体管理体系。H(健康)是指人身体上没有疾病,在心理上保持一种完好的状态:S(安全)是指在劳动生产过程中,努力改善劳动条件、克服不安全因素,使劳动生产在保证劳动者健康、企业财产不受损失、人民生命安全的前提下顺利进行:E(环境)是指与人类密切相关的、影响人类生活和生产活动的各种自然力量或作用的总和,它不仅包括各种自然因素的组合,还包括人类与自然因素间相互形成的生态关系的组合。由于安全、环境与健康的管理在实际工作过程中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因此把健康(Health)、安全(Safetv)和环境(Environment)形成一个整体的管理体系,是现代企业的必然。
HSE管理体系是近几年出现的国际石油天然气工业通用的管理体系,是突出预防为主、领导承诺、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管理标准体系,是石油天然气企业实现现代化管理走向国际大市场的准行证。
企业办理HSE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利于满足政府对健康、安全和环境的法律、法规要求;为企业提出的总方针、总目标以及各方面具体目标的实现提供保证;减少事故发生,保证员工的健康与安全,保护企业的财产不受损失;保护环境,满足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提高原材料和能源利用率,保护自然资源,增加经济效益。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