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HSE认证 >
HSE认证,Q/SHS0001.1中石化HSE管理体系简介 发布时间: 2022-12-28 10:21 点击:
HSE认证,Q/SHS0001.1中石化HSE管理体系简介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制订的Q/SHS0001.1-2001《中石化HSE管理体系》。
HSE管理体系(Health,Safety and Environment System)即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是石油天然气企业为减轻和消除石油工业生产中可能发生的健康、安全与环境方面的风险,保护人身安全和生态环境而制定的一套系统的管理办法。
它集各国同行管理经验之大成,体现当今石油天然气企业在大城市环境下的规范运作,突出以人为本、预防为主、领导承诺、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科学管理理念,是石油天然气工业实现现代管理,走向国际大市场的准行证。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依据各自企业的专业特点,在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的基础上,制定了HSE管理体系标准,即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制订的Q/SHS 0001.1-2001《中石化HSE管理体系》。该项标准规定了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的基本要求,旨在使组织能够控制健康、安全与环境风险,实现健康、安全与环境目标,并持续改进其绩效。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