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保密资格认定 复制涉密载体有哪些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22-03-31 19:47 点击:
军工保密资格认定 复制涉密载体有哪些注意事项
1.复制本单位产生的机密级、秘密级涉密载体,应当经主管领导批准;复制其他单位产生的涉密载体,应当经原制发单位批准,未经批准不得复制。
2.复制涉密载体不得改变其密级、保密期限或删除国家秘密标志。
3.复制涉密载体应当履行登记手续,加盖复制单位的戳记。复制件要采取与原件相同的保密措施。
4.复制涉密载体应尽量在本单位内部进行,需要送外单位复制的,应当委托具有涉密载体印刷资质的单位复制。
5.严禁复制绝密级涉密载体。确因工作需要复制的,属于本单位产生的,必须经本机关、本单位主要领导批准;非本机关、本单位产生的,须经原密级确定机关、单位或者其上级机关批准。
保密认证 军工保密认证 保密资格认定 保密资格认证 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认定 军工三证 军工四证 军标认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