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军工认证 >
国军标GJB9001认证中军用产品工艺评审一般要求 发布时间: 2024-04-08 14:14 点击:
国军标GJB9001认证中军用产品工艺评审一般要求
工艺评审是承制方及早发现和纠正工艺设计中缺陷的一种自我完善的工程管理方法,在不改变技术责任制前提下,为批准工艺设计提供决策性的咨询。
在各项工艺设计文件付诸实施前,对工艺设计的正确性、先进性、经济性、可行性、可检验性进行分析、审查和评议。
国军标GJB9001认证中工艺评审的重点对象是工艺总方案、工艺说明书等指令性工艺文件、关键件、重要件、关键工序的工艺规程和特殊过程的工艺文件。
国军标GJB9001认证中工艺总方案的评审内容:
1.对产品的特点、结构、特性要求的工艺分析及说明;
2.满足产品设计要求和保证制造质量的分析;
3.对产品制造分工路线的说明;
4.工艺薄弱环节及技术措施计划;
5.对工艺装备、试验和检测设备、以及产品数控加工和检测计算机软件的选择、鉴定原则和方案;
6.材料消耗定额的确定及控制原则;
7.制造过程中产品技术状态的控制要求;
8.产品研制的工艺准备周期和网络计划,以及实施过程的费用预算和分配原则;
9.对工艺总方案的正确性、先进性、可行性、可检验性、经济性和制造能力的评价;
10.工艺(文件、要素、装备、术语、符号等)标准化程度的说明;
11.工艺总方案的动态管理情况(应根据研制阶段和生产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适时修订、完善,以能在工程项目的寿命周期内连续使用)。
国军标认证,GJB9001C认证,军工认证,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军工三证,军工保密资格,装备承制单位资格,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涉密信息系统集成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