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军工认证 >
GJB9001军标质量体系认证机构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3-10-13 23:20 点击:
GJB9001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机构有主要有五家,新时代、兴原、赛宝、天一正、军友。
新时代认证中心
新时代认证中心自1992年12月2日经原国家人事部批准成立以来, 历经三十年的发展历程, 在一代又一代新时代人的执着追求和不懈努力下, 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走出了一 条集军队特征、认证特点、新时代特色为一体的军民融合式发展之路。-原国防科工委第7次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组建“中国新时代质量体系认证中心”。
兴原认证中心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唯一具有核工业背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可颁发带有IAF国际互认联合标识、CNAS认可标识的认证证书
兴原质量认证中心
1996年,“兴原质量认证中心”由原中国核工业总公司全额投资设立,“兴原”意指“振兴原子能”。自成立之初就确立了“立足核工业、服务全社会”的宗旨,积极履行“传递信任 服务发展”的责任,深耕行业二十五年,认证质量和规模协调发展,关键发展指标居认证行业前列,连续多年保持A级机构评级!
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是中国第三方认证服务的开拓者、领先的质量可靠性技术服务供应商。其前身为成立于1956年的“中国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研究所”审查部,现隶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又名中国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研究所)。
北京天一正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北京天一正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原北京天一正质量体系认证中心、航天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心)成立于1995年,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美国国家标准协会-美国质量学会认证机构认可委员会(ANAB)认可(认可领域为QMS、EMS),具备中国和美国认可资格的第三方管理体系认证机构
北京军友诚信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北京军友诚信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原北京军友诚信质量认证有限公司,简称“军友诚信”或“JYCX”)隶属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经济技术发展中心(原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协作配套中心),是原国防科工委(委技函〔2001〕55号)授权开展军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的第三方认证机构。2015年11月,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许可办函〔2015〕567号)进一步授权为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机构。2018年9月,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科工人〔2018〕1185号文)授权开展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 
大象鸿图认证检验(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很不错的ISO认证机构,很多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和世界五百强单位都选择了大象,很靠谱,每年还有免费课程可学习,除了认证证书还能规范下公司管理。大象鸿图助您大展鸿图。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