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军工认证 >
国军标认证,纳睿雷达GJB9001C-2017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3-25 18:53 点击:
国军标认证,纳睿雷达GJB9001C-2017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纳睿雷达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目前,公司已顺利通过GJB9001C-2017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JB9001C-2017认证为国家军用标准,公司本次通过审核认证的产品主要为有源相控阵测控雷达、有源相控阵警戒雷达两大类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相关防务产品还处于市场推广阶段。
持续监督与改进
获得认证后,企业需要接受认证机构的持续监督。这包括定期的监督审核和不定期的飞行检查。同时,企业也需要不断改进自己的质量管理体系,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和军方要求。
办理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一个复杂而严谨的过程。企业需要全面了解标准要求,建立和维护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内部审核、管理评审和外部审核等方式确保体系的有效性和符合性。通过获得GJB9001C认证,企业可以展示自己的军用产品质量管理能力,为赢得军方信任和市场竞争优势奠定坚实基础。
国军标认证,GJB9001C认证,军工认证,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军工三证,军工保密资格,装备承制单位资格,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涉密信息系统集成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