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军工认证 >
2024年0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 发布时间: 2024-04-15 09:45 点击:
2024年0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
历年中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
时间
活动主题
2016年
共筑国安长城,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龙江 
2017年
以人民安全为宗旨 
2018年
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2019年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20年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2021年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2022年
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2023年
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2024年
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 
国家安全领域法律法规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21]
法定义务
关于社会组织和公民个人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义务,国家安全法第77条明确规定了以下几个方面:
(一)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关于国家安全的有关规定;
(二)及时报告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线索;
(三)如实提供所知悉的涉及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证据;
(四)为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便利条件或者其他协助;
(五)向国家安全机关、公安机关和有关军事机关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六)保守所知悉的国家秘密;
(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义务。此外,该条还明确规定:任何个人和组织不得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不得向危害国家安全的个人或者组织提供任何资助或者协助。
国军标认证,GJB9001C认证,军工认证,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军工三证,军工保密资格,装备承制单位资格,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涉密信息系统集成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