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两化融合认证 >
两化融合认证,兰石集团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评定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6-26 16:56 点击:
两化融合认证,兰石集团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评定证书
兰石集团近日通过中国船级社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评定,成为我省首家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证书的企业。
据了解,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由工信部提出,是我国首个覆盖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全局、全要素、全过程的管理体系,AAA级是目前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开放申请的最高评定等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级评定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兰石集团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方面走到了国内前列,特别是在离散型制造行业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并获得权威认可。
近年来,兰石集团借助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系列标准,不断加强信息化顶层设计,加强信息化体系与集团核心业务的融合集成应用,实施了一批具有示范引领性的“三化”项目,自主研发了具备百万级以上终端接入能力的集团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产品业务和服务“上云”,推进自动化产线、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等建设,打造离散型制造行业数字化转型新模式。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