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两化融合认证 >
两化融合贯标认证,剑桥科技荣获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认证 发布时间: 2022-12-09 12:33 点击:
两化融合贯标认证,剑桥科技荣获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AA认证
近日,上海剑桥科技(603083)股份有限公司以打造“ICT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一体化运营管控能力”,获得国家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以下简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3A认证,成为上海市第12家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评定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3A认证的企业。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一套企业可参照执行的数字化转型方法体系,旨在帮助企业在信息时代加速战略转型、加快生产方式和服务模式转变、推动组织管理变革和核心竞争能力提升,3A是目前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可申请的最高认证等级。
通过该认证,标志着剑桥科技在信息化、工业化做到了深度融合,展现了企业在智能制造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综合实力。
本项目由剑桥科技公关和科技管理部、质量体系部、信息化技术中心、研发质量部等多部门协同完成。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提出基于以下工作基础和实践经验,我国企业信息化发展历程中积累的技术应用成果和管理创新经验,依据GB/T 23020《工业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评估规范》在一万多家企业开展两化融合评估工作所提炼的方法和规律,在推广质量、环境、信息技术服务、信息安全、能源、职业健康安全等管理体系的过程中,形成的工作基础和应用环境。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提出了九项管理原则,包括:以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为关注焦点,战略一致性,领导的核心作用,全员参与、全员考核,过程管理,全局优化,循序渐进、持之以恒,创新引领,开放协作。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包括数据、技术、业务流程与组织结构四个相互关联的要素,涵盖管理职责、基础保障、实施过程以及评测与改进四个相互作用的管理域。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系列标准包括要求、基础和术语、实施指南、评估规范、审核指南等。为进一步指导标准应用,可依据行业特色和需求制定行业实施细则,给出典型企业应用案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