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证书采用的是评分制,属于服务认证的类别 发布时间: 2022-04-19 22:00 点击:
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证书采用的是评分制,属于服务认证的类别
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证书采用的是评分制,属于服务认证的类别。是运用《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标准(GB/T27922-2011),对企业的服务能力进行审核评价,认证范围涉及有形产品和无形产品。
其中包括:1.各类型零售商的商品售后服务
2.特殊商品的售后服务
3.文化娱乐类“商品”的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是评分制认证。
是按评价的分值来衡量服务能力的高低,达到70分(含70分)以上,达标级售后服务;达到80分(含80分)以上,三星级售后服务;达到90分(含90分)以上,四星级售后服务;达到95分(含95分)以上,五星级售后服务
企业经售后服务认证以后,获得星级标志的使用权,用于产品、产品包装、宣传和广告资料上,以表明该企业的服务能力符合中华共和国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27922),并达到某一星级。获得认证的企业,在商品上及服务场所标识所获得的星级标志。
认证至少每年监审一次,三年复审一次,如监审不达标,则暂停或中止企业认证。
企业获得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证书的好处:
1.获得认证的企业在大型企事业单位招投标、政府采购等活动中更能凸显自己的优势;
2.通过认证的企业在产品及包装上可标识“售后服务认证”星级标志,使产品具有说服力和真实性,更能获得消费者的信赖;
3.企业服务达标,通过认证的企业服务能力达到国家标准,能强化服务管理水平及服务能力。
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证书速度快,费用低。权威资质证书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查询。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