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服务认证 >
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有效期三年,每年要年审喔 发布时间: 2022-04-19 22:06 点击:
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有效期三年,每年要年审
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是什么?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办理多少钱?
目前市场上比较多企业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文件加分项要求有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星级越高加分越多。
首先什么是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售后服务认证属于服务认证的一种,是由经过认监委批准的认证机构,依据国家GB/T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对企业的售后服务能力进行评价并给予相应等级证书的的过程。目前按照国标要求售后服务认证分为四个等级,达标级,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是最高等级。
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办理多少钱?
目前办理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在5000元-8000元左右。具体可以咨询我们。
办理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条件及流程?
一、首先需要按照《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标准(GB/T 27922-2011)建立起售后服务体系(必要时可咨询 搜证宝(深圳)认证技术有限公司)
二、在售后服务体系运行3个月之后,向认证机构提出申请认证;
三、认证机构得到企业提供的申请文件后,与企业签订认证合同;
四、按照公正、合理、规范的原则,对企业建立起的服务体系进行评审和评分;
售后服务认证分4个等级,采用评审员评审制度,对企业进行评审打分;即总分100分:
70分以上(含70)为达标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80分以上(含80)为三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90分以上(含90)为四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95分以上(含98)为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证书;
五、评审合格,按照终的评分结果颁发相应的星级证书。
我们专业为企业办理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费用低,时间快,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查询。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