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FSC认证 >
fsc认证,海南橡胶FSC橡胶木刨光锯材装车发运 发布时间: 2024-03-06 14:25 点击:
fsc认证,海南橡胶FSC橡胶木刨光锯材装车发运
日前,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海垦宝橡林产集团(以下简称海垦林产)首批40立方采用“零添加”技术加工的FSC橡胶木刨光锯材完成装车发运,标志着该企业与宜家合作项目规模化订单生产的前期试产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该订单客户为松源木业,是瑞典宜家(IKEA)集团国内供应商。本次订单的原料来源于海南橡胶经过FSC-FM(林地可持续经营)认证的更新林木,今年预计生产2000立方的“零添加”FSC橡胶木刨光锯材。
据了解,“零添加”橡胶木改性技术是利用高温热处理工艺替代传统的真空加压浸注硼化物处理工艺,从而达到环保、无毒的目的。该订单也是海垦林产、中国热科院橡胶所、宜家共同合作将“零添加”橡胶木改性技术与刨光材加工技术在国内的首次产业化运用。下一步,海垦林产将密切跟踪首批订单交付使用情况,及时与客户对接,优化产品工艺和质量,为后续批量化生产和推广应用积累经验。
FSC认证,森林认证,FSC认证证书,FSC认证机构,FSC认证咨询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