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FSC认证 >
fsc认证,阳信15135亩林木通过FSC/FM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3-06 14:24 点击:
fsc认证,阳信15135亩林木通过FSC/FM认证
近日,由阳信县阳诚林业有限公司发起,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和指导的阳信地区杨木FM认证,顺利通过FSC/FM主审认证,总面积达15135亩。
FSC认证专家通过实地勘察、法律法规审核和流程文件核准,证实阳信县杨木种植和采伐符合《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国际劳工组织公约》《国际热带木材协定》及《生物多样性公约》等国际法规的要求,予以通过FSC/FM认证。FM代表森林,FSC代表认证标准,FSC认证是确保对森林的用心和长期管理得到肯定的一种方式
据了解,阳信县认证的杨木可高于市场价格进行出口和销售,从而促进林农增收;依托宜家平台销售的木材加工企业——阳信欧亚木器有限公司获得出口许可,丰富了产品种类,提高了企业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和信誉;同时为全县杨木科学合理种植提供了市场引导,为合法采伐提供了正向遵循,为稳定销售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阳信县将继续加大涉林主体健康发展的服务力度,有效提高县域内林木经营者的经营水平,减少森林的破坏与过度消费,促进森林资源的最优利用。
FSC认证,森林认证,FSC认证证书,FSC认证机构,FSC认证咨询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