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FSC认证 >
FSC森林认证证书有效期 FSC认证分为FM和CoC 该证书的有效期为5年 发布时间: 2024-03-06 14:32 点击:
FSC森林认证证书有效期 FSC认证分为FM和CoC 该证书的有效期为5年
随着全球森林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森林面积在减少,森林退化严重,森林植物的面积和质量正在下降的迹象,欧美国家的一些购买者积极应对环境问题,证明树木是合法来源的木材产品,最后诞生了FSC森林认证,以监控木材产品的来源以确保合法性。
FSC认证分为FM和CoC。 该证书的有效期为5年,并且每年都需要进行年度审查。
FM:森林经营认证,适用于森林经营单位
CoC:产销监管链认证,适用于生产加工企业
关于FSC认证
森林管理委员会(FSC)是一个由利益相关者所有的体系,其目的是为了促进负责任的全球森林经营。 它为对负责任的森林感兴趣的公司和组织提供标准制定、商标保证、认可服务和市场准入。截止2006年1月,FSC认可了15家认证机构,通过认证的企业有权使用FSC标志。
1990年美国加洲会议上,一些消费者、木材贸易组织、环境和人权组织代表认为有必要创建一个诚实可信的体系来识别良好经营的森林,将其作为可接受的林产品来源。会议结论认为此系统应当包含全球公众舆论对良好森林经营的定义、对森林经营的独立审核以及一个全球伞形组织。森林管理委员会(FSC-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的名称由此产生。
1993年10月,来自26个国家的130名代表在加拿大多伦多成立FSC理事会,并推选出董事会。
FSC认证,森林认证,FSC认证证书,FSC验厂,FSC认证机构,FSC认证咨询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