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FSC认证 >
森林认证 腾冲5个国有林场通过FSC国际森林认证年审 发布时间: 2016-11-02 23:06 点击:
森林认证 腾冲5个国有林场通过FSC国际森林认证年审
日前,腾冲市5个国有林场的132.7万余亩森林继通过FSC(森林管理委员会)国际森林认证后,又通过了该认证机构的年度审核。
腾冲市有林业用地面积660.59万亩,占国土总面积的77.25%,其中,沙坝、古永、明光、大河、苏江5个国有林场,林场总经营面积135.39万亩,国有林场森林覆盖率89.94%,比全市高19.24个百分点。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
为提高全市国有林森林经营水平和森林生产力,促进森林的可持续经营,获得开拓国际木材市场的“绿色通行证”,2008年以来,国家林业局将腾冲确定为全国森林认证试点,腾冲市林业局决定对5个国有林场的森林进行森林经营认证。
随后,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签订合作协议,在该市国有林场开展高保护价值森林的判定,查清国有林场中对人类的生态环境、社会、文化等森林资源,编制了高保护价值森林管理方案。实现了对全市生物多样性、生态系统、自然景观、濒危物种及其生境的保护,维持森林的生态功能和生态系统的完整性,促进森林的可持续经营。
2014年,该市5个林场共132.723万亩森林通过国际中国区森林认证标准,颁发了认证书,成为全国国有林场改革森林体系建设的第一家,也是我省首个通过FSC国际森林认证的国有林区。并于去年12月,通过FSC国际森林认证机构年度审核。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