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FSC认证 >
森林认证 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为西部首个获得中国森林认证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 2016-11-02 23:03 点击:
森林认证 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为西部首个获得中国森林认证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在“吐鲁沟第二届高山杜鹃花观赏文化旅游节”开幕之际,从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传来好消息,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获得中国森林认证——生态环境服务自然保护区证书,成为我国西部干旱少林地区首家(全国第二家)通过中国森林认证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
据了解,森林认证是实现森林可持续经营、促进绿色发展的重要途径。开展中国森林认证——生态环境服务自然保护区认证,是实现自然保护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通过开展中国森林认证,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对引领我国自然保护区的跨越式发展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
据介绍,连城保护区范围内分布着大片高山杜鹃花丛,主要有陇蜀杜鹃、头花杜鹃、烈香杜鹃、千里香杜鹃、红毛杜鹃等,分布在连城保护区吐鲁沟保护站海拔2300——4900米之间的大吐鲁沟脑,属半荫偏阳植物,花期一般为五月中旬至六月中旬。盛花时期,其叶有浓烈芳香,有紫花、白花罕粉色,景色极为壮观。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