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FSC认证 >
FSC认证 森林认证护航 “蜂”靡全球 发布时间: 2016-11-02 21:43 点击:
FSC认证 森林认证护航 “蜂”靡全球
2013年迎春林业局通过中国森林认证,成为全国首批“非木质林产品”认证试点单位之一,获得证书及标识使用权。“中国森林认证”则成为迎春黑蜂等非木质林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绿色通行证”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
中国森林认证非木质林产品标识的含金量高,获得全球40多个国家认可,在食品安全事件频发、监督监管日渐加强的环境下,经销商对产品选择更加谨慎。认证标识表明产品来自可持续经营的森林,让经销商对迎春黑蜂更有信心。
通过森林认证的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目前消费者对有机绿色食品的需求量越来越高,非木质林产品标识代表着产品来自大森林,让消费者可以更放心地消费,无公害无污染的大森林产品正逐渐成为食品中的佼佼者。
通过开展森林认证,迎春林业局实现了森林资源监督管理的合理转变,拓展了林产品和非木质林产品市场,提高了森林质量,改善了林区环境;提高了森林经营水平,实现了森林的可持续经营;稳定了林产品现有市场,并协助提供了更大范围的市场准入,增加了认证企业效益。
有了森林认证的护航,迎春黑蜂前景很好。2015年4月25日迎春林业局多管齐下,在全林区掀起了“全民营销促转型发展”的热潮,建立自己的销售网。在营销宣传上,也采用了不同形式的广告支持。
2014年2月,中国森林认证体系(CFCS)与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PEFC)实现互认,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本土林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准入”问题,有利于增强国际竞争力。凭借“森林认证”这一进入国际市场必备的“绿色通行证”,迎春黑蜂登上了国际舞台。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通过迎春人民的不懈努力和森林认证的保驾护航,“蜂”靡全球不会是个神话。
FSC FSC认证 FSC验厂 森林认证 FSC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