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DCMM认证 >
DCMM认证,中国航信通过国家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DCMM四级(量化管理级)评审 发布时间: 2023-09-07 17:05 点击:
DCMM认证,中国航信通过国家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DCMM四级(量化管理级)评审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公布2023年首批获得国家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简称“DCMM”)量化管理级证书的单位名单,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信”)成功获评DCMM四级(量化管理级)等级,标志着中国航信数据管理能力达到了民航业领先水平。
DCMM标准贯标是贯彻落实中央数据二十条的重要精神,是推动我国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的基础,是赋能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2023版DCMM评估审核要求在2022版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提升和完善,进一步细化了审核要点,更加清晰地描述了甲、乙方贯标企业的边界,显著增加了评估的客观性、公正性、科学性和操作性。
为落实落细落地DCMM标准,中国航信积极推进DCMM贯标工作,重点围绕评估模型的8个能力域、28个能力项共计445个条款要求,全面梳理和分析数据管理现状及工作成果,对标DCMM评估要求补齐数据管理能力短板,经过现场评估和专家答辩环节,最终通过DCMM四级评审。
数据管理能力的提升,关系到国家数字经济的安全,产业发展的质量。中国航信作为民航行业信息化的主力军,通过DCMM贯标评估有助于在行业内部树立标杆。未来,中国航信将继续推进DCMM国家标准在民航行业的落地实施,促进数据要素流通,释放数据红利,推动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DCMM,DCMM认证,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DCMM标准,DCMM等级,DCMM认证证书,DCMM认证机构,DCMM认证咨询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中鸿企业服务平台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