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S认证 >
CS认证 锐明技术获CS4级认证证书-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能力评估优秀级 发布时间: 2022-03-28 14:39 点击:
CS认证 锐明技术获CS4级认证证书-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能力评估优秀级
2021年12月,锐明技术通过“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能力评估”,获得“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CS4级(优秀级)”认证,CS4级(优秀级)是目前可申请的最高级别。
这标志着我司的战略、经营、人才、技术、数据、管理、创新等综合能力达到行业内先进水平。
同时也意味着锐明技术在“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交通安全守护者”愿景下,不仅得到了行业的认可,而且也在交付能力上具备了竞争力。
CS能力评估是什么?
CS能力评估是指对运用计算机网络技术和软件技术,将各个分离的设备、功能和信息等集成到相互关联的、统一和协调的系统之中,以及为信息系统正常运行提供支持的服务,包括信息技术咨询、软件开发、数据处理,及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集成实施、运行维护和运营服务的供应商的能力评估。
从战略管理、业务运营、基础保障、改进创新4个能力域,评价企事业单位等组织的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提供能力。
CS能力的背景与实施
为贯彻落实“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引领作用”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电子行业联合会跟据信息产业类企业发展需要和国家产业规划编制《信息化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体系》和《信息化系统建设与服务能力评估工作管理办法(暂行)》,由北京赛迪、广州赛宝等评审机构初评和联合会专家组复核评议,遴选全国范围内的优质企业。
旨在建立信息化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的科学评价机制,有效提高信息技术服务的供给质量,以信息化支撑科技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
目前全国仅200家单位通过了CS4级能力评估,除锐明技术外,还有软通动力、神州数码等单位。
未来,锐明技术将继续利用新技术、新思维、新模式赋能行业发展,以丰富的新型技术与应用场景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交通安全守护者。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
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能力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