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MMI认证 >
CMMI认证,天源迪科CMMI2.0版 DEV5级(研发模型)和SVC3级(服务模型)双重评估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3-21 14:22 点击:
CMMI认证,天源迪科CMMI2.0版 DEV5级(研发模型)和SVC3级(服务模型)双重评估认证
近日,深圳天源迪科(300047)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通过CMMI2.0版 DEV5级(研发模型)和SVC3级(服务模型)双重评估认证。
本次评估是在2021年通过的CMMI 2.0版成熟度最高等级5级评估的基础之上进行的持续实践与改进。其中新增的SVC3级认证,是公司首次进行服务模型认证。整体评估认证历时13个月,秉持对CMMI认证过程的尊重与重视,公司近400名员工与3位评估师、7位ATM成员严格按照CMMI DEV5级模型要求和SVC 3级模型要求进行实践与改进。在质量体系改进过程中,经过了3轮评审,收集了500+评审意见,2023年共发布104份质量体系文件,18份最佳实践;在质量体系实施过程中,完成13个专题改进,338个有效项目微改进,识别优秀专题4个,优秀改进团队12个;在质量体系推广过程中,通过不同的渠道和方式推广40+次,识别33项最佳实践,横向推广最佳实践5次,累计600+人参加。
在3月初举行的CMMI认证评估报告会上,集团常务副总裁汪东升对CMMI认证项目给公司带来的显著性改进效果表示高度认可,并期望所有参与者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举一反三并全面推广,将此次认证作为一个开始,持续依靠技术手段落实改进;持续重视人才技能培养;持续挑战用更低的成本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维护市场竞争力;所有持续为客户提供的服务,以及管理效益的提升需要大家一起进步,无论内部还是外部将一如既往坚持长期合作的开放性方针。
DEV和SVC双重认证通过,意味着公司不仅在设计研发及产品质量过程控制上有着高水平标准,也意味着公司在交付管理上达到了一流服务的国际标准水平,持续保持着国内软件行业的领先地位。
CMMI认证,CMMI3认证,CMMI5认证,CMMI认证补贴,CMMI认证机构,CMMI认证证书,CMMI标准,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