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MMI认证 >
CMMI5认证,天翼数字生活公司通过CMMI5级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2-08 10:47 点击:
CMMI5认证,天翼数字生活公司通过CMMI5级认证
近日,经国际权威机构评估,天翼数字生活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全球软件领域CMMI5级认证,标志着公司在软件技术研发、软件过程管理能力等方面成功接轨国际标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成熟的产品及服务。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全球应用最广泛的软件产品质量管理及保证标准。CMMI共5个级别,其中CMMI5级是CMMI模型中的最高等级,通过认证代表对企业在软件研发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等方面的最高认可。
在2020年通过CMMI3级认证的基础上,天翼数字生活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推动研发过程管理的持续改进,经过近一年积极筹备,于2024年1月17日至24日顺利通过CMMI机构授权评估师的现场评审并获得证书。
未来,天翼数字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贯彻CMMI5级高要求高标准到产品研发全流程,持续深化改进研发过程管理、提高研发水平,进一步推动研运数字化、智能化,坚定不移地推进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成为产品卓越、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企业。
CMMI,CMMI认证,CMMI认证机构,CMMI标准,CMMI认证是什么,CMMI的五个级别,CMMI软件质量管理体系,CMMI认证体系,CMMI认证证书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专职认证管理人员、市场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