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MMI认证 >
CMMI认证 国内具有CMMI5的软件企业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8-01-15 10:54 点击:

CMMI认证 国内具有CMMI5的软件企业有哪些
1.摩托罗拉中国软件中心
  (GSG China   于2000年9月通过CMM第五级认证,是中国首家获得CMM第五级认证的企业。
  2.沈阳东软股份有限公司
  (Shenyang Neusoft Co., Ltd   于2002年12月通过CMM第五级认证,是首家获得CMM第五级认证的中国企业。
  3.大连海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alian Haihui Sci-Tech Co., Ltd   于2003年3月通过CMM第五级认证,是中国首家企业整体通过CMM第五级认证的企业。
  4.华为印度研究所
  (Huawei Technologies co., Ltd
  于2003年8月通过CMM第五级认证,此外华为北京研究所和南京研究所已经通过CMM第四级认证。
  5.新宇科技集团(北京)
  (Newsky Technology Group   于2003年9月通过CMM和CMMI第五级认证,是中国第一家通过CMMI第五级认证的企业。
  6.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大连)
  (Dalian Hi-Think Computer Technology Co., Ltd   于2004年2月通过CMM第五级认证,是中国软件出口的龙头企业。
  7.惠普中国软件研发中心 (金桥)
  (HP China Software Solutions Center   于2004年6月通过CMM第五级认证,是全球三大解决方案中心之一,同时也是惠普在亚太地区的唯一一个。
  8.塔塔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TATA information technology(shanghai)Co. Ltd. hangzhou branch   于2004年8月通过CMMI第五级和PCMM第五级认证,是中国通过PCMM第五级认证的首位企业。
  9.毕博全球开发中心 (张江)(GDC)
  于2004年12月通过CMM第五级认证,是毕博管理咨询的第一家全球软件开发中心。
  10.北京用友软件工程有限公司(北京)
  (Ufsoft Engineering Ltd
  于2004年12月通过CMM第五级认证,是中国著名的独立软件供应商。
  11.恩益禧-中科院软件研究所有限公司(北京)
  (NEC-CAS Software Laboratories Co.,Ltd   于2005年3月通过CMMI第五级认证,是日本NEC和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共同出资成立的软件企业。
  12.埃森哲全球信息技术中心(大连)
  (Accenture Global Delivery Centre - China delivery Centre   于2005年4月通过CMM第五级认证,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技术服务和外包机构。
  13.北京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
  (iSoftStone Information Service Corporation   于2006年3月通过CMMI第五级认证,是IT咨询以及软件服务提供商。
  14.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
  (Nanjing Fujitsu Nanda Software Technology Co., Ltd   于2006年4月通过CMMI第五级认证。是日本富士通株式会社和南京大学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软件公司,也是富士通软件事业本部在中国设立的唯一的基盘软件开发中心。
  15.新电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苏州)
  (NC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uzhou) Co., Ltd   于2006年4月通过CMMI第五级认证。
  16.华微软件有限公司(广州)
  (Huawei Software Co., Ltd   于是2006年8月通过CMMI第五级认证。
  17.普天信息技术研究院(北京)
  (CHINA PUT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于2006年11月通过CMMI第五级认证,是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的高科技研究中心。
  18.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Shanghai Baosight Software Co.,Ltd   于2006年12月通过CMMI第五级认证。
  19.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上海有分公司)
  (AsiaInfo Technologies(China),Inc   于2007年2月通过CMMI第五级认证。
  21 . 大连现代高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2004年10月25该公司整体已正式通过了CMM5级的评估
  22 .长沙新宇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2003年11月5日 通过了CMM 5和CMMI 5
  23. 联想软件公司 是联想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上地信息产业基地
  2006年2月,联想软件通过CMM5认证
CMMI CMMI认证 CMMI认证机构 CMMI标准 CMMI认证是什么 CMMI的五个级别 CMMI软件质量管理体系 CMMI认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