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MMI认证 >
CMMI5认证,紫光展锐CMMI5级认证证书取得,跻身全球顶尖水平 发布时间: 2022-12-28 10:33 点击:
CMMI5认证,紫光展锐CMMI5级认证证书取得,跻身全球顶尖水平
近日,紫光展锐正式通过CMMI5级认证,这意味着紫光展锐在软件能力成熟度、项目管理能力等方面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达到软件行业内国际顶尖水平。
CMMI5是当今世界软件能力成熟度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认证,这是继2020年通过CMMI4级后,紫光展锐在软件研发、质量、服务交付等方面实现了又一突破,并达到了该体系最高成熟度标准。
CMMI,全称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公认的衡量软件开发过程成熟度和过程规范性评估标准。CMMI共有五个等级,标志着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的五个层次。据SEI统计,通过评估的企业对项目的估计与控制能力约提升40%到50%;生产率提高10%到20%,软件产品出错率下降超过30%。
CMMI5的评估认证的成功通过,标志着紫光展锐的软件研发水平和管理质量跻身全球顶尖水平。作为世界领先的平台型芯片设计企业,2022年紫光展锐在吴胜武董事长和CEO任奇伟博士等新管理层的带领下克服多种困难,步入稳健有序发展的新征程。紫光展锐将继续践行紫光集团“志高行远、创造价值”的理念,持续创新技术,不断提升技术竞争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让世界变得“更智能、更开放、更公平、更美好”而贡献力量。
CMMI,CMMI认证,CMMI认证机构,CMMI标准,CMMI认证是什么,CMMI的五个级别,CMMI软件质量管理体系,CMMI认证体系,CMMI认证证书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