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MMI认证 >
CMMI认证,亲家科技CMMI3级评估认证证书,研发实力获权威认可 发布时间: 2022-12-27 18:59 点击:
CMMI认证,亲家科技CMMI3级评估认证证书,研发实力获权威认可
近日,亲家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亲家科技”)顺利获得CMMI3级国际认证,该认证是软件工程领域全球最具权威的资质评审与认证标准,也是全球软件行业规格最高、难度最大、最具含金量的认证之一。
通过该认证标志着亲家科技的软件研发能力、过程组织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在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等方面已经获得业内国际权威机构认可。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公认衡量软件开发过程成熟度和过程规范性的评估标准,由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SEI)创立,被誉为软件企业参与国际竞争的“绿卡”。
亲家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用科技和创新助力金融机构及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增长。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目前,公司研发团队已打造出三大核心产品:普惠数字化平台(畅思)、营销数智化平台(领客)以及科学计算平台(弘犀),在此过程中不断提高产品技术能力、平台质量和项目交付能力,已经形成较成熟的软件研发和管理能力,为金融机构及各行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本次评估认证历时四个月,过程中,亲家科技研发团队成立了相关工作小组,全力配合该项认证,完成了CMMI基础知识培训、资料准备、预评估等工作,经过评估小组的访谈交流、评估、严格审查,最终确认亲家科技各项指标均达到CMMI3级要求,顺利通过认证。
对于此次通过CMMI3评估认证,亲家科技董事长宋俊伟表示,这是公司研发管理体系规范化过程中的里程碑,也是对公司持续提升的激励,对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未来,亲家科技将结合项目经验,持续提升研发质效水平,不断保持高标准,打造行业领域内更成熟的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为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为服务金融领域带来更多的创新成果。
CMMI,CMMI认证,CMMI认证机构,CMMI标准,CMMI认证是什么,CMMI的五个级别,CMMI软件质量管理体系,CMMI认证体系,CMMI认证证书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