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MMI认证 >
CMMI5认证评估 盛视科技通过CMMI 5级评估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3-22 14:59 点击:
CMMI5认证评估 盛视科技通过CMMI 5级评估认证
盛视科技(002990.SZ)宣布,公司于近日通过了CMMI 5级评估认证并获得了证书,ID:51828,有效期至2024年2月26日。
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是国际上用于评价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的一项重要标准,是企业在开发流程化和质量管理上的国际通行标准,能否通过CMMI认证成为国际上衡量软件企业开发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志。CMMI模型分5个等级,CMMI 5级为最高等级。
公司作为人工智能智慧口岸领域的领先企业,旨在为用户提供更贴近实际需求和符合未来发展的智能产品和智慧系统解决方案。公司通过CMMI 5级评估认证,标志着公司在软件技术研发能力、过程组织能力、项目管理能力、方案交付能力等方面达到了优化管理级的先进水平,将成为公司向客户提供更先进、更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重要保障,并将为公司持续提升研发创新实力和管理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盛视科技专注于提供智慧口岸查验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其智能产品。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产品研发与创新。公司在深圳和武汉设有研发中心,拥有数百人的软硬件研发及人工智能算法研究团队,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比例超过40%,自主研发生产的软硬件产品多达200多种。通过高研发投入,公司形成了以技术创新驱动为核心的竞争优势, 取得了数百项专利  、著作权  和一系列技术突破  ,公司首创了多项口岸智能查验产品,开创了口岸旅客查验、车辆查验及卫生检疫等领域智能查验的先河。
CMMI认证机构 CMMI标准 CMMI认证是什么 CMMI的五个级别 CMMI软件质量管理体系 CMMI认证体系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