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C产品认证 >
3C认证 锤子T3或已拿到3C认证 老罗这次要换玩法了 发布时间: 2016-08-25 15:38 点击:

3C认证 锤子T3或已拿到3C认证 老罗这次要换玩法了
虽然传出或将延迟发布的消息,但锤子新机还是距离我们越来越近。日前,来自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锤子科技旗下已经有一款型号为SM919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由深圳富泰宏代工生产,所配的充电器具备快速充电功能。由于过去锤子T1和T2的手机型号均为SM开头,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此次获得3C认证的SM919应该便是传说中的锤子T3。

3C 3C认证 CCC CCC认证 3C认证查询 CCC认证中心 中国CCC认证查询 产品认证
从此次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来看,锤子科技已经有一款型号为SM919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由富士康旗下的深圳富泰宏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生产,所配的充电器型号为CD901,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24W,预计将支持高通QC3.0快速充电技术。
尽管现在暂时不清楚该机的真实身份,但由于过去锤子T1和T2的手机型号均由SM开头,而坚果系列的则为YQ开头。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此次获得3C认证的SM919应该便是传说中的锤子T3手机,并且在已经进行认证阶段的情况下,也似乎意味着该款新机距离正式发布已是越来越近。
3C 3C认证 CCC CCC认证 3C认证查询 CCC认证中心 中国CCC认证查询 产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