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C产品认证 >
3C认证费用 CCC产品认证如何收费 3C认证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18-01-03 17:20 点击:
3C认证费用 CCC产品认证如何收费 3C认证多少钱
3C 3C认证 3c认证查询 CCC CCC认证 ccc认证中心 中国ccc认证查询 产品认证
申请费:认证机构受理申请人申请强制性产品认证的费用,每单元600元,境外申请另收通讯费500元,非中文资料另收翻译费1000元。
 
产品检测费:产品检测机构按照产品认证标准和技术要求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的费用,不同的产品检测费用不同,详见《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测费收费标准》。
 
工厂审查费:认证机构按照认证产品的工作审查要求所进行的文件审查、现场审核和出具工厂审查报告的费用,每个检查员每个工作日3000元,工作日是根据公司人数及需认证的产品数量综合确定。
 
车旅食宿接待等费用:审查员往返公司的车旅费用及审查期间的食宿费用由申请企业负责,实报实销。
 
批准与注册费:认证机构对符合认证要求的产品进行说不定,颁发认证证书的费用,每证800元。
 
监督复查费:对认证企业进行监督复查所发生的费用,具体包括工厂审查费和抽样检测费,每个检查员每个工作日3500元。
 
年金:产品认证批准注册后的保持、现任风险、提供相关信息和修复申诉、投诉及争议等的费用,获证产品每证每年400元。
 
认证标志费:认证标志制作和实施管理费用。
 
3C 3C认证 3c认证查询 CCC CCC认证 ccc认证中心 中国ccc认证查询 产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