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C产品认证 >
CCC认证,永康***气筒有限公司未向认证机构申请认证证书扩展罚款10000元 发布时间: 2024-04-08 14:23 点击:
CCC认证,永康***气筒有限公司未向认证机构申请认证证书扩展罚款10000元
案件名称:
永康市**气筒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向认证机构申请认证证书扩展,擅自销售列入目录产品案
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
永市监处罚[2024]224号
被处罚单位(被处罚人):
永康市**气筒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胡**
执法部门:
永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出行政处罚的日期:
2024-04-02
行政处罚决定书(全文或摘要):
主要违法事实:当事人在其经营场所销售摩托车头盔和茶色护目镜。当事人无法提供上述产品的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行政处罚种类、依据、内容:
当事人在销售产品时将茶色镜片与头盔捆绑销售但未按照规定向认证机构申请认证证书扩展的行为违反了《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属于未按照规定向认证机构申请认证证书扩展,擅自销售列入目录产品的行为。
依据《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第五十四条第(三)项的规定,决定作出以下行政处罚:责令其改正的同时处以罚款10000元人民币,上缴国库。
行政处罚履行方式和期限:
当事人自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按照行政处罚决定书载明的履行方式履行。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