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诚信认证 >
GB/T31950诚信管理体系认证有效提升企业美誉度 发布时间: 2024-04-14 15:18 点击:
GB/T31950诚信管理体系认证有效提升企业美誉度
诚信是企业的根本,GB/T31950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提升企业美誉度,可以作为企业有力的宣传工具和招投标法宝。
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认证机构,依据国家标准:《GB/T 31950-2015 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对企业信用风险防范、控制和转移的管理技术、业务操作及相关的制度安排进行审核的一种认证服务。
《GB/T 31950-2015 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规定了企业诚信管理的原则和建立企业诚信管理体系的过程方法,从策划、支持过程、管理实现、检查与分析和持续改进几个方面,阐述了企业诚信管理体系从构建、实施、运行到审核的实现方法。
GB/T31950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的作用
1、企业建立诚信管理体系,从而提高企业自身诚信建设水平,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能力;
2、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各环节中识别诚信要素,并做出必要的承诺,识别、预警、防范、控制与处置可能存在或已经存在的失信风险,诚信危机和失信行为,规定相关的过程,并使其持续受控,以实现消费者更认同企业,传递信任;
3、投标加分: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结果可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招商引资、商务合作等活动中,作为企业信誉的有力证明,助推诚信单位在商务活动中获得更多的优先待遇和话语权,并可享有投标加分。
4、提高企业的可信度: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采用国家标准,并由专业认证机构审核认证,证书在国家认监委网站可查,权威可信,降低交易成本,减少市场开拓难度。
5、塑造良好的诚信形象:企业可在公司产品外包装、产品说明书、企业宣传册、企业宣传片、企业官网、媒体广告、个人名片等宣传载体中展示认证结果。
6、提高企业诚信水平:帮助企业提升信用能力、诚信水平,带动服务和产品结构调整,推动服务质量提高,增强自身实力。
7、规避信用风险:提升信用风险防范能力,帮助企业预防来自内外部的各类风险。
GB/T31950-2015《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已成为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形象和品牌的重要标志,更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依据《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标准建立诚信管理体系,有效控制诚信风险,经营百年基业。
认证企业可以运用GB/T 31950-2015国家诚信管理体系的诚信识别机制、风险防范机制、信息披露机制、争议解决机制、信息保护机制以及国家即将出台的守信激励机制、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等为企业形象宣传、商务争议、维权等提供便利、快捷、高效的解决方法和渠道。
GB/T31950认证,EiMS认证,GB/T23794认证,ECMS认证,诚信管理体系认证,AAA信用等级评价,3A信用评级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