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诚信认证 >
关于GB/T31950企业诚信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 2022-10-09 14:49 点击:
“要做诚信守法的表率,带动全社会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提升。” 
如果说诚实守信是现代市场经济的基石,那社会诚信体系则是一种以社会诚信制度为核心开展经济生活的社会机制,是一项政府推动下全社会参与的社会系统工程。
《企业诚信管理体系 GB/T31950-2015》认证是十九大提出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标准是完善企业诚信管理制度建设的指南,旨在帮助企业建立运行有效的诚信管理体系
且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贯彻执行国家标准,可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及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认证机构官网进行查询。
企业诚信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参考点之一,也是企业参加政府采购、招投标活动的准入门槛。纵观各行各业会发现大的企业早就已经率先获得了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而小企业更应当以此为“标杆”,积极申请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更是为自己企业增加发展机会。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