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诚信认证 >
AAA企业信用认证一般是三等九级制或四等十级制 发布时间: 2021-08-24 09:01 点击:
AAA企业信用认证一般是三等九级制或四等十级制
企业本身需要办理很多认证与资质,AAA认证是很多企业都不陌生的一项认证,它有很多企业争先办理,那么AAA认证是什么呢?
企业应先制定对客户信用评价的内容、事项和指标体系标准,这套标准是参阅一定的理论研究资料和大量实践总结出来的客户信用特征的集中体现。
然后对照标准,用计分法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可分六个等级。
满分100分,
>90—100分、AAA级,
>80—90分、AA级,
>70—80分、A级,
>60—70分、BBB级,
>50—60分、BB级,
>40—50分、B级。
国际国内通行的企业信用等级是三等九级制或四等十级制,由于CCC、CC、C和D级是属于信用警示企业和失信企业,因此要避免和这些企业进行信用交易,剩下的可考虑信用交易的企业只是B级以上的六种。
aaa企业信用评级,是一项企业的综合信用评级活动,企业进行aaa信用评级申请以后,评级机构按照科学客观公正的评估系统,给出评级结果,最高的就是AAA级,其次是AA,一直到C级,也就是三等九级。评级机构会给出企业信用等级证书,这个在企业参与竞投标的时候,会有一定的加分项,前提是招标单位对招标书上有标注说明。
企业信用评级作为一个完整的体系,包括信用评级的要素和指标、信用评级的等级和标准、信用评级的方法和模型等方面的内容。企业信用评级证书主要用于招投标或者采购。投标时能作为公司的一项荣誉资质起到加分作用。目前很多地方招投标都需要提供信用等级资质。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