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诚信认证 >
真爱永恒荣获3A信用等级认证 企业信用受好评 发布时间: 2020-08-13 17:56 点击:
真爱永恒荣获3A信用等级认证 企业信用受好评
真爱永恒通过企业诚信评定和综合考察荣获AAA级信用单位和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该证书经全国诚信系统诚信企业权威认证。荣获此证书,意味着真爱永恒自成立以来的经营模式得到了权威部门的高度认可。
真爱永恒总经理陈先生表示,获此殊荣是真爱永恒企业信誉、品牌实力、服务能力受到认可的标志,于我们而言是认可,亦是鞭策,仍需秉持初心,砥砺奋进。
真爱永恒创立于2014年,多年来在婚姻情感修复方面颇有造诣,在真爱永恒的企业经营中,“诚信”一直是我们最重视的企业文化。真爱永恒一直以来肩负着“帮助更多用户实现幸福人生”的重大使命,用最专业的咨询师团队和最隐私的服务流程帮助去用心对待每一位来访者,帮助她们解决婚姻情感难题。在服务过程中,真爱永恒会和每一位来访者签订服务协议和隐私保密协议,并配置情感陪护导师,全程陪伴来访者挽回过程中的每一步,给予最贴心的陪伴。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作为情感咨询行业领导者,真爱永恒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坚持依法纳税,追求信用,遵守合同,公开透明,不断加强公司信用风险防范体系建设,切实保障客户的合法利益,树立公司守法履约的良好形象,为行业、社会诚信建设做出贡献。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因为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近年来真爱永恒在情感教育咨询行业受到了不少主流媒体和权威机构的肯定。2019年5月真爱永恒荣获由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携手CCTV《发现品牌》栏目组授予的“心理教育咨询行业中国优选品牌”荣誉称号;2019年真爱永恒荣获“中国情感咨询行业优秀服务商”、“中国情感咨询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这些荣誉进一步证明真爱永恒诚信经营的不俗成绩。
未来,真爱永恒将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继续坚持以“诚信为本”,锐意进取,为更多婚姻感情有问题的社会家庭送去帮助。
AAA认证 3A认证 AAA信用 3A信用 企业AAA认证 企业3A认证 3A信用认证 AAA信用认证 3a信用等级认证 aaa信用等级认证 3A企业信用认证 aaa企业信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