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贯标认证 易态易美环保科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2-27 22:55 点击:
知产贯标认证 易态易美环保科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易态科技在省、市及高新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经过严格的评审,顺利通过认证公司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认证并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易态科技知识产权管理踏入新的征程。
易态科技拥有多项自主原创技术。创立开始,创新的基因便在公司内部根深蒂固。十年智创,打造了一只具有极强的创新意识、创新文化和创新能力的团队,形成了七百余项专利成果,编制了13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追求创新的同时,公司非常注重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保护,建立并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2013年国家颁布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为易态科技建立科学、系统、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供了指南。
易态科技从去年7月正式启动贯标工作。元月,接受了第三方权威机构的现场审核。审核组严格按照《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GB/T29490-2013)要求,对公司知识产权的战略、方针、目标、资源以及知识产权创造、维护、运用和保护、风险防范等进行了全面、细致、认真的评审。认证机构的评审专家们对易态科技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贯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推荐通过认证并颁发证书。
易态科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评审认证,标志着公司在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经营以及知识产权风险防范等方面迈上新台阶,为公司”4+1”的管理模式保驾护航。易态科技将继续对标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构建起以精益思想贯穿全过程的四大管理体系;将继续全面实施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战略,通过知识产权的规范化、标准化、系统化管理,提升员工和组织创造、使用和经营知识产权的能力,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打造知识产权核武器的战略性力量,向社会很好地提供更多更好的世界级产品,为我国产业升级、节能环保和生态健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