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通过GB/T33250-2016科研组织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 2021-10-18 21:31 点击: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通过GB/T33250-2016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管理体系认证
日前,中科院计算所通过《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33250-2016)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证书的获得,标志着计算所朝着管理更规范、保护更全面、转化更有力的方向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将在我国科技研发领域做出更多贡献。
关键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也是战略安全力量,其对应的知识产权运用及保护是国家科研发展的重要保障,也对经济发展有着重要影响。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将有效保护我国自主研发的关键核心技术、有效突破科研瓶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简介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计算所)创建于1956年。
它是中国第一个专门从事计算机科学技术综合性研究的学术机构。
它研制成功了我国第一台通用数字电子计算机,并形成了我国高性能计算机的研发基地。
它是我国首枚通用CPU芯片的诞生地。
截至2020年底,计算所获得国家、院、市、部级科技奖励237项。其中:国家级科技奖励52项(含非第一完成单位14项),院、市、部级科技奖励185项(含非第一完成单位21项);计算所的多项成果荣获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
计算所坚持“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三性原则,坚持新时期办院方针,以“跻身国际前沿,关注国计民生,引领中国信息产业”为己任,落实“创新、求实”的理念,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科研学术机构。
作为担纲我国重要技术创新工作的科研机构,计算所深刻理解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的战略地位。计算所按照《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33250-2016)标准,建立了与计算机系统结构、无线通信、智能处理器、舆情与大数据分析、泛在智能、人脸识别、医学影像分析、互联网信息基础设施关键技术、互联网虚假信息检测领域的技术研究、成果转化、保护相关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