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贯标认证 骏逸富顿科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2-27 22:58 点击:
知产贯标认证 骏逸富顿科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日前,四川骏逸富顿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贯标认证企业”,荣获成都市科技管理局知识产权专项补贴。
2017年我司已经取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我司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系统,在自主知识产权以及专利保护上有良好的运行体系。
很多小伙伴不明白什么是企业贯标以及企业贯标认证的好处,在此,中鸿认证服务简单整理给大家一下:
知识产权贯标对于企业来说,就是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建立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规范体系。中鸿认证服务认为这项工作有利于提高全体职工的产权意识,推动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和销售,从而提高企业经济利润。同时“贯标认证企业”作为一项无形资产在巩固行业地位、获得融资优势以及科技战略项目的实施上都将起到良好的作用。
此项荣誉不仅代表主管部门对我公司在自主知识产权上面所作出成绩的肯定,也是我公司打造“微问诊”品牌战略计划的有益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