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认证 徐工液压件首次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16-12-15 19:36 点击:
知产认证 徐工液压件首次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日前,徐工液压件有限公司顺利获得认证公司颁发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徐工核心零部件首次通过国家级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该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方面全面迈入国内领先水平。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零部件企业之一,徐工液压件有限公司始终将贯彻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着力打造和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据了解,该企业早在2012年就启动了知识产权贯标工作,通过持续完善企业在产品研发、采购、制造、营销等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与工作流程建设,建立并运行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于2014年被认定为“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先进单位”。
此次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将进一步提升徐工核心零部件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在有效激发创新活力、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将对国内相关配套件行业的标准化工作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 知识产权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知识产权认证 知识产权管理手册 知识产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