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有机食品认证 有机农业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有机产品认证资料清单 有机认证 发布时间: 2015-08-29 17:26 点击:

有机食品认证 有机农业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有机产品认证资料清单 有机认证
FAO会议强调:有机农业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第17次农业委员会会议在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总部(罗马)召开。近100名政府机构代表和私营行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几个政府代表谈到了政府在支持有机农业方面的举措。在“食品安全和质量的食品链途径”讨论中,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代表表示中国和印度尼西亚有能力生产安全且高质量的产品。会议代表特别指出,在全球化竞争环境下,有机农业对于小型的生产商来说已成为可持续的生存手段。但是粮农组织应加大对发展中有机农业的投入以加强可持续农业和农村发展的可行性、可选择性。
关于有机农业市场多体系并存引发的困难,德国表示支持FAO、UNCTAD(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和IFOAM联合提出的工作建议,即建立国际有机农业协调行动小组(该小组将由政府部门专家、私营行业代表组成。)
有机食品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有机认证 有机食品认证机构 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 有机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