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金典作为中国有机奶领导品牌出席第九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5-06-09 17:23 点击:

金典作为中国有机奶领导品牌出席第九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日前,金典作为中国有机奶领导品牌出席第九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首次亮相的金典进口有机奶,以其高端国际品质惊艳展会。100%欧洲原装进口,且荣获鲜有的中国•欧盟有机双认证的“金典进口有机奶”,这不仅是伊利集团在产品开发、环境保护、进军国际市场方面一个新的里程碑,更是中国有机奶领域的里程碑!
展会现场展示的金典进口有机奶,产自欧洲历史悠久的有机牧场,阿尔卑斯山的雪水、纯净空气、优质牧草都共同造就了金典进口有机奶的天然醇香;在奶牛选择上,纯种优选的荷斯坦奶牛自由放牧,确保奶源健康、有机;在包装上,金典进口有机奶采用了先进的膜过滤技术,让牛奶的营养最大化保留,利乐峰包装,更适合多次饮用和保存。其产品100%原装进口,并得到了中国欧盟双认证,难得的是,进口有机奶保持了金典一贯的“0污染、0添加”特点,全程确保牛奶的高端品质。延续并重新定义了金典的有机高品质。
金典是伊利多年精耕细作的高端牛奶品牌。金典有机奶拥有集奶源采集、生产加工、灌装转运到终端销售于一体的全球有机产业链,其生产过程完全实现“0污染,0添加”有机的方式。作为有机生活的倡导者,金典在国内家喻户晓,在本次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更是凭借金典进口有机奶的高品质俘获众多国际知名乳品企业负责人的舌尖,用实力将令名传扬海外。
有机食品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有机食品认证机构 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 有机认证 有机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