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英国每天电讯报 有机食品更有营养的说法在目前尚未有获得更充足的证据支持 发布时间: 2015-06-06 10:39 点击:

英国每天电讯报 有机食品更有营养的说法在目前尚未有获得更充足的证据支持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有机食品走上了越来越多室内的餐桌。跟浅显食品稍微,有机食品在无污染的境况中养植或培养,不止不采取农药、化肥、发育调整剂等化学物质,同时要通过正规部门的质量肯定方可走入市场。有很多消费者因此觉得,有机蔬菜的营养成份要比浅显蔬菜超出很多。可是据英国每天电讯报7月30日发表,在通过一条长达50年的研究后,科学家们察觉如此的论断并不可立,有机食品无须定有更多营养成份或壮健益处。
更高营养价值无证据
1958年,英国食品准则局拜托伦敦卫生或者热带医学院对有机食品的营养性实行研究。
在随后的50年里,科学家先是实行了160次自力试验,比对有机食品或者浅显食品在营养成份上的多种,但最终察觉两者在vc或者矿物质这类对人类壮健极其首要的营养素层次根本就无任何哪些不无异。随后实行的50次试验则聚焦在有机食品对身体发生的刺激上,但同样无任何寻找充足证据阐明它们有更高的营养价格。
这项研究的总负责人、伦敦卫生或者热带医学院的艾伦当古博士将最新出炉的报告形容为“迄今为止对有机食品营养价格最全体的介绍”。他说:“咱们的办公表白,有机食品更有营养的说法在目前尚未有获得更充足的证据支持。”
有机食品认证 有机产品认证 有机食品认证机构 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 有机认证 有机食品